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别让我做维修设备了!我不干维修电工了,在山上放羊呢……

2018-5-31 22:1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0666| 评论: 1|来自: 独家原创 谢绝转载

 1、领导:我们公司有一条自动化生产线坏了,急需维修!
小王:我不干维修电工了, 我在山上放羊!山上信号不好,先这样!
领导:为啥?
小王:前段时间,你半夜12:00告诉厂里自动化生产线坏了,我骑上的电瓶车,马上赶到现场,连夜维修自动化生产线,连夜加班维修,加班费领导也没有给。
但是我有天早上电动车坏了,晚去了一会,你就扣工资。半夜12:00起来修设备,我应该。加班还没有加班费。但是早上迟到一会,就扣工资。就这样,我每天还要干很多的杂活,厕所堵了,也是电工的事情。但是我的工资还是全厂最低的。
领导:,那……你每个月想要多少钱工资?
小王:滚!!


2、一位干维修电工的男人,与几个朋友喝酒,醉倒后不省人事。被抬回家后,老婆试着用各种办法给他醒酒,都无济于事,于是打电话询问他的朋友。朋友说,你喊一声:设备坏了。老婆不解,但照做了。没想到声音未落,只见男人噌的一下从床上"蹦起来,精神抖擞、大喊:那台设备坏了?什么问题?老婆此时已泪流满面!原来老公养家真不容易!
——致敬维修电工奉献青春、挥洒热血的兄弟


3、在自动化这个行业,在行业内都称呼为"工";崔工、李工、陈工、张工,其实,就是一个"电工",加班加通宵,吃饭更没规律,只因你要必须时刻保证设备正常运行;连亲人和你见个面都要预约,不知道的人、不了解的人以为你早出晚归外面有娇娘,一年365天日夜没休息以为你是来自星星,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diangon.com做这行的没有一个会脑痴呆,因为每天大脑都在高速运转,回来了还要回忆一下整个系统的运行状况。


 4、我有个朋友干维修电工的,还没来得及自杀就累死了!
5、我问大师:“我是干维修电工的,如今压力大,吃不好,睡不好,别人有时间休假,而我却不行,感觉特别累且迷茫,大师,我该怎么办?”
禅师右手捂左胸,不语。
我追问大师:“您是说不要抱怨,要问心无愧,要对得起心中梦想,对吗?”
禅师摇了摇头说:“你离我远点,我出家以前就是干这行的!今天听你又说这些,心里堵得慌!


6、干维修电工的人吧,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小有成就,郁闷经常;比骡子累,比蚂蚁忙。
——为的是多赚点钱回家孝敬父母,照顾妻儿。
如果你身边有干维修电工的朋友,请多给他一点帮助。因为如今维修电工累、工资低。吃饭聚会就不要和他AA了,你请他吧。有时间多陪陪他,约他吃饭,喝酒各种消费时你来买单吧,不要跟他提钱了。diangon.com版权所有!工作压力已经很大,请理解她、包容他、打牌也故意输给他。临走再塞个万儿八千的红包也行,让他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吧!请紧密陪伴他,生活是相互扶持的!不说了,前边有人扔了个咸鸭蛋!!!
7、如果你的老公是干自动化的,请放心,他既没时间出轨,也没精力搞事情。

看过《别让我做维修设备了!我不干维修电工了,在山上放羊呢……》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zwpcool 2019-1-4 11:00
同感啊!起初是干的自动化行业的,加班加点还动不动出差,后来公司经营状况离职了,干起了维修电工,真是比较坑啊!别人随时休假都可以,维修电工不行!

查看全部评论(1)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