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只有电工才能看懂的笑话

2018-3-31 15:4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5757| 评论: 1

     一天电工老张领着新入行不久的徒弟,前往车间处理故障。到达车间后,老张让徒弟将电停了,不大会徒弟回来复命:已经停电了。老张按照惯例拿出测电笔准备再核实一下,岂料徒弟却说:师傅还验什么验!我都用手摸了!
     电工小刘干起活来十分快,而且干完就走,绝不拖泥带水。一次领导安排他给新安装的三相砂轮机接线,他接完线扭身就走,谁料他刚走了十几米,砂轮片却比他还快——擦着他身旁飞了出去!
     一场足球比赛中,电工出身的球迷老王不时对场上的队员大叫。当球被踢偏时,老王大声嚷到:你脑子“缺相”了!这球都打不进!当一名球员从前场得球后,一路过人杀到对方禁区,却未将球打入,老王更是气急败坏地吼道:伙计,你尽做“无用功”呀!拜托回去“补偿、补偿”再上场吧!
     在电工小李的婚礼上,朋友们让他谈谈是如何将作为邻居的新娘追到手的。小李酒后吐真言:当初看到她这么漂亮,我就动心了,可我又找不到合适的借口,于是我就偷偷地将她家的保险丝换小;要不就是隔三差五的将她家的供电线路动动手脚……,然后每次我都以送蜡烛、排查故障出现在她面前!就在这时,大家看到新娘拿着一把蜡烛向小李扔了过去!


     当电视新闻中播放一则关于小偷由于盗割电缆而被电击时,小赵对身边的朋友说:这贼真是笨死了,这么细的电缆还用锯,要我早用大饺钳一下就给它干断了!
     年底,干了一辈子电工工作的老李就要退休了。在为其举行的欢送酒席上,老李拿出一个巨大而沉重的文件袋,说是他要将所学回馈给单位。单位领导闻之大喜,称赞到:你们看看,这才是一位老电工应有的风范!可当人们打开文件袋一看,却傻了眼:里面全是他们找了好久却一无所获的图纸——厂子各种设备附带的图纸!

看过《只有电工才能看懂的笑话》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zwpcool 2019-1-4 10:50
拿手摸得那个很犀利啊!

查看全部评论(1)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4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