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看完此文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了关注电工电气学习这个平台

2018-1-28 19:4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8231| 评论: 2|来自: 独家原创 谢绝转载

        曾在电工电气学习平台上推送过一篇《看看这位电工同行辞职前都干了些什么》文章,文中的这位朋友,也就是砸石牛的电工,看了众多留言讨论后,他颇有感触,想法也有所改变,而让他做出改变决定的原因,正是因为受平台众多同行留言讨论的影响,他说没想到他的一个跳槽决定会有这么多同行朋友给他衷肯的建议和讨论。
         首先,众多留言中,他发现做这种所谓复合电工的同行比比皆是,不在少数,他只不过大多数同行中的一员。能真正做到纯电工的在这个行业里反而不多,大环境就是如此,如果出去找,未必就那么容易找到合适的,既然现在行业纯电工难找,这现状如果一时难于改变,那他就先改变自己来适应环境。
        其次留言里提到最多的,就是待遇问题,事实也是如此,他说目前七千五的工资。对于一个电工来讲,还是挺有认可感的,如果做个纯电工,想找这个工资可能性不大,况且,电工这个职业不如意十之八九,用他的话说,看在钱的份上,只能把杂工当电工做了。
         最后,也有同行提到的职业更推进一步,用他的话说就自己也开始想“美事”,因为厂里的设备,生产,日常事务,他都有涉及,老板又对他还不错,说不定真的可以电工作为跳板,走上另一条职业道路,说不定就有这个机会。
         他说自从这样想以后,心情好多了,已经不在把自己单纯圈在电工这个职业范围内了,以前太强调自己电工身份时,总纠结做的事情与电工是否有关,想通了后,心宽了,抱怨情绪也就少了。他感叹,职业能有过渡最好,没有过渡,就如有的同行说的当一种历练,大不了就这样做着,至少钱没少挣。
     能有这些想法,他说与看到平台的留言讨论有很大关系,所以,他改变了当初决定明年跳槽的想法!
      是的,电工电气学习这个平台,既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又能让大家了解行业整体现状,对电工的从业,学习,择业有很大帮助。关注它有种找到组织的归属感。还有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平台每天推送的各类知识点,让大家参考,讨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也希望大家能推荐给身边的电工朋友,让更多的同行加入进来。

看过《看完此文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了关注电工电气学习这个平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zwpcool 2019-1-4 10:47
希望大家都能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精一行!
鸡崽胡胡 2018-11-7 10:25
很中肯!

查看全部评论(2)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