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工一个非常危险行业,为了生存没有办法的选择!

2017-11-16 20:2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0726| 评论: 0

电工是个工资低风险高的职业,为何还有那么多人学这个专业,从事电工职业?
我是一名企业维修电工,工资加奖金合起来一年才4万你信不,企业不能太不要脸,生活费得涨涨了!国家电网合同工、农民工,工资低的可怜!高的都是正式职工,我们这工资会相差三到四倍福利还不同!真是三六九等!越精通越怕。半漂水反而不怕,烧焦的是高手,还在干的是初级。
我就是一名工厂电工,常言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每天和电打交道太危险了,干过二十年以上的人有谁没有被电打过,只不过是运气好的没事,技术不吃香了,挣钱的都是动嘴的。动手的永远不要想挣钱,不饿死就不错了!


我是读机电毕业没钱没势分配事业单位不行才走出来当电工5年,物业电工说好听是万能工,说难听是杂工,玻璃门窗搬运排污通厕都干,工资又低。电工工资低只要许多安装电工一点电学都不懂,跟人几个月也识装,线路出故障不识从何下手,有人也是买电工证来做电工,都被这些人冲击电工行业市场工资才会这么低。房装修木工和磁砖工吃最香,电工先做头再做尾工钱最低,就是不技术人冲击市场。
这是一个非常危险行业,为了生存没有办法的选择!前些年,在大街路边的变压器上,有一位电工师傅在操作时不甚触电,当时路过的很多人,干着急而没有办法,眼看着他被活活地电死,身体触电的部位都冒了烟!愿他在天堂与极乐国幸福!

看过《电工一个非常危险行业,为了生存没有办法的选择!》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