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工如果想加薪看看这里

2017-9-7 16:0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8877| 评论: 0|来自: 独家原创 谢绝转载

    作为电工薪资被低估的例子比比皆是。有些朋友认为自己只要有本事,公司一定会给相应的薪水,这种想法其实是很天真的。
    第一:作为电工,即使你有价值,公司也不一定全部依赖于你的价值。因为过分依赖于某个人,的对公司而言本身是一种风险,作为上层领导一定会降低这种风险,你一定是可以被替代的,公司除了塔尖上的某个角色不可替代,别的都是可替代的。替换一个有价值得电工,公司也许会损失一点生产力,但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第二:如果你不提加薪,公司一般不会主动给你加薪,事实上有许多人不会提加薪,默默地干着,以为老板会良心发现主动加薪,很多时候这都是一厢情愿,我只能说你想多了,老板,只追逐利益的最大化,作为电工,老板可能觉得你工资已经很高了。第三:电工作为一个岗位,你提出加薪,如果勉为其难或作为权宜之计的给你象征性的加了点工资,那么,如果聪明点的话,你就赶快找工作吧,因为老板说不定也在开始找你的替补,因为他怕你尝到了甜头拿加薪当勒索,当然如果公司给你大幅加薪,说明公司很器重你,这要另当别论。第四:找老板加薪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十次九不成,决定提加薪时,就该同时做好不做的准备。第五:给你加薪,老板就会考虑给你加多少?加得多,一旦风声走漏出去,其他员工会眼红,搞得人心不稳,那又何必。
    更何况,许多公司对升职加薪都有严格的规章,除非你升职,否则在原职上的加薪幅度也是有限定的,甚至原职的薪水上限都有限制。给你加薪加少了,还是留不住,加的多了,等于破坏公司的规章。
    同行们你看,加薪这个事情多麻烦,如果没有升职的希望,而现在的薪水又完全与你的个人价值不对等,还不如你先辞职,如果想留你,一定会问你辞职的理由,你就可以顺理成章说是薪水的原因,公司要真心的留你,那么你的加薪就成功了。否则,还不如直接走人。

电工学习网独家原创稿件,转载必须注明原文出处及原文链接,违者必究!

看过《电工如果想加薪看看这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