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工这门技术,比较广泛,比较危险,自学门槛比较低

2017-8-25 11:2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876| 评论: 0

电工这门技术,比较广泛,比较危险,自学门槛比较低,和学历高低没有什么多大关系,学历高低,会抑制你学习程度的高低,你要先确定你为什么,要学习电工,不管自学哪门技术,都是很枯燥乏味的,自学建议以,兴趣为主,没有兴趣很难自学成才的,以工作为目的的学习不建议学习,因为一般的水平的电工,好的工资也就5--8千,你一定要自学,要学习,什么是电压,电流,电阻,电容,电感,电功,功率,欧姆定律,电路并联,串联,这些会了就可以学,电力拖动控制线路了,先学习点动控制,再学习自动往返控制,正反转,星三角降压启动,能耗制动,等控制线路,这些看会了理解了,就找些材料实际接一下线路,熟练熟练,都熟练了,就再多学习下,仪表的运用,电工理论知识,电子元件基础,这些也学习会了,那就学习软启动,变频器plc,通讯,组态,C语言,人机界面,伺服,步进,这些都学的比较熟练了,也才大几千上万,电工学,博大精深,学无止境,祝你成功。
电工不是那么简单的,永远也学不完。边做边学最少也要十年八年,不接触多种不同行业的机电是学不到过硬技术的。想在一种行业就能学到丰富的技术是不可能的,这样太单一,同一个企业那怕你做三十年,换个地方就不会做了。在这个职业拿证的人好多,从业的人也多,但会做的却是好少。好多电工连一些简单的也不会,画个星三角电路也不会,复习些的就不用说。

看过《电工这门技术,比较广泛,比较危险,自学门槛比较低》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