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有很多电工在单位就是勤杂工 有单位领导原因也有电工自身的原因

2017-8-18 15:0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7089| 评论: 0|来自: 独家原创 谢绝转载

有很多电工在单位就是勤杂工,固然有单位领导的原因,我感觉绝大多数是这些电工自身的原因,首先要摆正关系,遇到勤杂工的活千万不能有个开始,你一但开始第一回,那以后就没得说了,勤杂工就当定了。宁肯不干也不能开这个头,另外再单位就兢兢业业的做电工不要因为干其他的能多点收入,就去涉足,这也是原因。在任何单位抱着给他们干,是为他们的安全生产,他们的利益最大化就可以了,他们不用我那是他们的损失。我在那个单位都是这样,首先得自己尊重自己,他们就不能小视你,这是原则。
现代化的电工已经不是早先国企里说的吊儿郎当了,电工甚至可以说是全能工,不仅与电有关的要会要干,甚至于修车补胎,装车下货,仓管环卫都要做,检修不管电气还是机械,装拆不论强电弱电,采购要能一口说出规格型号,但是当你需要一个辅助工帮忙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真是一个人在战斗。
很显然有人把违章指挥当成正理了,电气安全规程对于带电作业是有规范的,在潮湿环境中以及作业空间不具备带电作业条件的,的确是不能带电作业,领导,老板只追求经济利益,对于违章指挥,国家也有相应的规定,拒绝违章指挥是正确的。如果听命而违章作业,责任厘定,违章指挥的责任就要减轻,而违章作业的责任加重。

电工学习网独家原创稿件,转载必须注明原文出处及原文链接,违者必究!

看过《有很多电工在单位就是勤杂工 有单位领导原因也有电工自身的原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