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请给电工最起码的尊重,而不是嘴上说说

2017-7-1 17:2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802| 评论: 0|来自: 独家原创 谢绝转载

    电工做久了,接触五湖四海的同行多了,对电工这个行业多少也有些了解!其实,电工这个行业,整体的薪资水平并不高,很多地方甚至不如一线的普工,当然这背后的原因多种多样,但今天我要讲的是这个行业的整体,作为电工,如果你的工资在你工作的地方还能令你满意,除了你技术过硬,还有就是你比大多数同行都幸运。
    最近听一同行说他的工资是每个月1200,同为电工的我有种被打脸的感觉,他说要不是因为家里走不开,他早跑了!走不开,他还是要干,难道这就是一个企业开这么低工资的理由吗?试问,谁给订工资的人这么大的胆,订这样的工资,这已经不是工资的问题了,这是对电工职业的不尊重,也可以理解为对电的无知。电工不是花瓶,他是要懂得技术并付出劳动的危险职业。不说尊重,你最起码不要轻视。
    记得有位电工朋友说过,每次领过工资条都几天不想上班,拿着工资条看着生气,擦屁股又太细。是的,在这个房价动着过万的今天,单单靠一个电工的工资,或许只能说糊口,想潇洒的养家似乎有点难了,这是多少电工人的痛。
    提到电工,都知道是技术工,充满危险,可电工的待遇却让人失望。作为电工人,我们不要鲜花,不要掌声,我们只要最起码的尊重,而不只是嘴上说说,无论哪个职业,尊重的最好体现就是工资,别的都是空话!
电工学习网独家原创稿件,转载必须注明原文出处及原文链接,违者必究!

看过《请给电工最起码的尊重,而不是嘴上说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