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宇电气自动化的优势及特点分析

2017-2-14 11:0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552| 评论: 0

  伴随着人们在生活中对楼宇电气自动化要求的不断提高,使电气自动化使用更加的广泛。所以,楼宇电气自动化的从业者应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改变现有观念,将现有的设备资源进行合理配置,使楼宇电气自动化的技术能够安全、高效并健康的发展。

  (1)楼宇电气自动化被应用于楼宇建设之中,可以全程监控楼宇中的系统与设备。

  因为大型楼宇在使用过程中的电气自动化设备比较复杂,所以在应用的时候会出现一定的盲区,产生故障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能够对设备进行全程监控这一优势性技术完全可以使大型楼宇的复杂功能要求得到满足。

  (2)楼宇电气自动化可以使楼宇联运性得以增强。楼宇电气自动化技术可以使楼宇中的照明系统、消防系统、通风系统、排给水系统等组合成为一个统一的系统,从而增强楼宇各系统的联动性,并使各个系统间可以做到优化联合与互动,使楼宇的安全性得到增加。

  (3)楼宇电气自动化的安全性更强。

  电气操作系统一般都会具有一些危险性,一些设备的故障与人为操作的不当都会发生危险事故。楼宇自动化系统可以及时的将危险因素进行反馈从而将其扼杀。而且,楼宇自动化系统还会根据遥控技术使事故的发生率得以降低。

  (4)楼宇电气自动化提供的计算更加详尽与精确。

  楼宇电气自动化系统可以通过整合有效信息数据的方式将运行流程中的问题进行解决,并通过建立详尽精确的数据库使其成为以后优化时的基础数据。

看过《楼宇电气自动化的优势及特点分析》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