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SIMOTION在生活用纸包装行业的应用

2017-2-8 10:1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510|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工业技术论坛

       从毕业到现在已经过了十个年头,刚开始接触的西门子S7200,300plc和WINCC组态软件的工业过程控制。到后来涉及到变频器和伺服的驱动控制技术,一路坐过来收获良多。TIA软件从10.5版本到现在的V14版本,从刚开的磕磕碰碰到现在的稳定使用。见证了博图软件的一个成长历程。2011年开始接触西门子的运动控制器SIMOTION和驱动S120。从刚开始的入门的壁纸印刷机控制系统,到后来的收放卷分切机控制系统设计和目前的纸品包装行业的的控制系统。
       下面以一台比较典型的卷筒纸包装机做一个简要的介绍:
        配置:SIMOTIOND445+CU320 + 14轴驱动
       工艺要求:主要分为两部分 放膜部分(轮切)和入料部分(卷筒材料),放膜部分是按照固定的长度(带色标检测)的包膜在固定的位置切断,然后输送到预包装位置,同时入料部分需要把卷筒材料送入相应的机械工位。
       技术关键点:因为是轮切所以送膜机构是连续运转 除非发生异常设备暂停 送膜部分设计到CAM和同步两种操作的轮换无间隙切换操作。其它轴都是根据主轴的角度在设定范围内做CAM同步操作。这样做才能达到多轴的位置的高度同步性。
       通过这个项目的调试,为了我后来类似项目提供的宝贵的经验。让我对SIMOTION的CAM ,同步和采集功能等有了全面的认识和提高。
       配置截图:

看过《SIMOTION在生活用纸包装行业的应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