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我的工作 我的经历

2017-1-3 05:5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050|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工业技术论坛

时光倒退到我开始参加工作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到西门子产品是西门子的数控系统,是在一条轴承磨加工自动线上,那时的系统是基于DOS为平台的系统,模糊印象当中的系统应该是801G系统,加工程序的输入与输出主要领先依靠软盘来进行操作,屏幕也是单色屏,那时我还没有手机,所以也没留下图片。
之后到上海工作了七个年头,这七年当中在从事数控磨床的调试与设计工作,公司的产品基本上FANUC与西门子的数控系统平分秋色,这期间设备上配置西门子两轴系统的是810G,高配的是840D,个人喜好还是倾向于向用户推荐配置西门子840D 的数控磨床。
   回到山东老家后,继续从事的数控机床的研发与设计工作,只不过设备的类型也多了,数控立车,数控龙门铣,数控落地镗等等,首要考虑的数控系统还是以西门子的系统为多,自已最拿手数控系统象802D系统,840D系统,当S120的驱动出来之后,陆陆续续在相关设备上又配置过802DSL,840DSL。
       现在在做自动化生产线的项目,有十多年的数控机床的相关工作经验,配置相关的plc时,首先想到的仍然是西门子的控制器,象S7-300,S7-200曾经是首选。近期做的项目中,S7-200SMART,用了十几台,编程格式仍然是模块化的结构,调试起来也是得心应手,这些都是得益于西门子控产品的灵活与实用,以后的产品设计当中,我还会继续沿用下来,毕竟熟悉的东西才能出效益,谢谢,西门子工控产品给我带来的。

看过《我的工作 我的经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