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我与西门子产品的第一年

2016-12-24 21:1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824|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工业技术论坛

 今年是我使用西门子产品的第一年,以前一直是使用一些日系的plc,由于我原来的行业一直都是被日系的一下小产品所垄断,西门子在我们这片市场的推广力度不是太大,所以一直对西门子的产品不是很了解,知道我们原来的公司收购了一家西安的企业,那家企业使用的是200系列的PLC,此时才和西门子有了一些接触。
    后来我跳槽到这个企业,主要用的电器件都是伺服电机,一台设备要用到9台伺服电机,一直也是再用安川的电机,由于现在要求提高速度,想做一些高端机型,前期做了一台力士乐的设备,总体来说力士乐的系统也是很稳定的,但是由于给我们调试的力士乐的国内工程师的水平不是太高,前前后后调试了大半年,搞得老板就不用了。


    然后西门子就来了,不得不说西门子的工程师水平干错,前前后后一个月的时间,就基本调试完成了,并且在调试的过程中对西门子的博图,SCOUT软件有了初步的了解,配合工程师做了一些程序,提高了自己。

自己做的触摸屏画面

机器外观


    在这一年中自己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来论坛,虽然很少发言,但是看到大家对很多问题的探讨,也学到了很多知识,非常感谢西门子给了大家这么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新年即将来到,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财源滚滚!

看过《我与西门子产品的第一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