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家电辐射对人体有害么?家电辐射排行榜

2016-12-8 11:2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618| 评论: 0

辐射两个词,听起来确实有些隐隐的担心和忧虑,现代家庭,由于电器的大量使用,使得电磁辐射无处不在,它看不见摸不着却能直接作用于人体,也是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家居电器中,有很多的具有电磁辐射的电器,接下来老夫一一道来。


家电辐射产品类
①、辐射等级高


对,不用怀疑,就是它。
微波炉,门缝处辐射最大,启动时辐射最大。


电热毯,孕妇最好不要使用。


部分劣质加湿器、不宜离人体过近。


吸尘器;脂肪运动机,传送带前部辐射较大,运动时间不宜过长。


高功率设备,连接时的瞬间辐射很大;电吹风,尽量远离儿童;普通电视,其后面辐射较大;家庭影院尽量少用;低音炮音箱;电扇;电磁炉;电熨斗。
②、辐射等级中


等离子电视,建议使用时间不宜过长;台式电脑主机,不要为了散热方便,敞开机箱使用;无线鼠标和键盘;电热足盆;空气净化器。


抽油烟机,注意使用时不要贴太近;电饼铛;跑步机。
③、辐射等级低
液晶电视、显示器:液晶产品的卖点就是辐射较小;笔记本电脑,辐射集中在键盘上方;空调;电冰箱;臭氧消毒柜;电饭煲:尽量放在远离儿童的地方。

家电电磁辐射注意事项
①、“床头音响”勿放床头
②、冰箱:把散热管上灰尘吸掉
③、电脑:液晶显示器辐射较小
④、不用的电器及时断电


出门在外,切记这个标示

看过《家电辐射对人体有害么?家电辐射排行榜》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