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有利有弊 家庭厨房垃圾处理器装还是不装?

2016-12-7 08:3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7857| 评论: 0

有研究表明,垃圾堆放一夜后产生的细菌是卫生间平均细菌的1000倍,所以,我们基本上每天都要扔一次垃圾。针对这个,厨房垃圾处理器应运而生。
我们来看看厨房垃圾处理器的原理图


处理器原理图
它提供一种全新方法来处理现代家庭中的食物垃圾,安装于厨房水槽下,并与排水管相通;通过改变食物垃圾的 形态来进行及时的食物垃圾无害化处理 ,能够将食物垃圾碾磨成细小颗粒,直接从下水道排出,可轻松时间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避免食物垃圾因储存而滋生细菌、蚊虫和异味,从而有效优化家居环境,并彻底解决下水道容易堵塞的问题。


垃圾处理过程
以上可以说是安装这个厨房电器的好处,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
圾粉碎冲入下水道存在有五大危害:
1,粉碎垃圾冲入下水道加重城市水污染,增大污水处理的难度、能耗与费用。
2,垃圾粉碎后冲入下水道,可能只是在家用这一截不会堵了,但是,当粉碎料进入排水横管的时候,水流不再那么大,这些碎末肯定会沉积,时间一长,堵塞大管道的可能性很大。
3,增加了家庭的用水量,粉碎后的垃圾,必须要靠水流才能排走,水资源浪费是很明显的。
4,不符合国家推行的垃圾分类处理原则。垃圾分类有助于部分废弃物的回收利用,降低能耗,这种不管什么垃圾一股脑绞碎冲走的方式,无疑不利于垃圾分类的推广。
假如是你,你会选择装么?

看过《有利有弊 家庭厨房垃圾处理器装还是不装?》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5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