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如何自学电工?自学电工看什么书?

2016-6-5 07:5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5461| 评论: 0

  要想继续深造,首先把高中代数弄明白,捎带高中物理。明白是不用精通,看懂就行。在此基础上,参加电工培训,考一个电工上岗证,再一步一步提高。没人带,这是个人严重的问题!因为如果不出事,啥事没有,出事那你就得后悔,所以建议报个班,实习也有一定的用处,因为这东西也要一定的经验,看书这是肯定的,其实最好的还是找个师傅,不一定要天天带你,只要你一遇到问题给他打电话,能详细的给你讲的那种就行!这东西都是慢慢来的!至于以后会了,技术很好了,能开个什么店这就要看你了,如果你为人处世好,在你当电工的时候你就有机会接触一些建筑队啊,装饰公司啊什么的话,跟他们关系搞好,开个灯具城,卖卖电灯,电线,家用电器啊什么的,也挺不错,关系到位了,那就是挣大钱了,说实话我都挺想往这方面发展。近视不影响,戴眼镜就好,这玩意又不是让你去开飞机,没事!重在坚持,努力,先祝你成为一个电工高手!
  《电工基础》《维修电工初级》《电工常识》,感觉有必要可以考取电工证
  看一些实用电工电路例子有关的书!有全面的更好,不管是学习安装电工还是维修电工都是要在自己实际实践中学习的,不过有人带着最好,要有不懂就问的精神,应该没有问题,好好的发挥自己。
  这个行业比较特殊,国家是要考证的,很正规的。最好的是在工厂里上班的人,自学的话还可以,因为可以有师傅带并能实际操作。《零起步轻松学电工技术(第2版)》是一本电工技术入门图书,共分9章,主要内容有电工基础、电工仪表、低压电器、电子元器件、变压器、电动机、电动机控制线路、室内配电线路的安装和安全用电。
为了让初学者通过阅读《零起步轻松学电工技术(第2版)》就能轻松快速地进入电工技术的大门,书中在每章首页列出了本章知识结构图,在内容安排上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在语言表达上通俗易懂,在书的重点和关键内容上采用了粗体处理,以便让读者能掌握并记住这些内容。
《零起步轻松学电工技术(第2版)》具有起点低、内容由浅入深、语言通俗易懂的特点,并且内容结构安排符合学习认知规律。《零起步轻松学电工技术(第2版)》适合用作电工技术的自学图书,也适合用作职业院校电类专业的电工技术教材。

看过《如何自学电工?自学电工看什么书?》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6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