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客厅灯具选择忌讳什么

2016-1-4 08:2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065| 评论: 0

  1、首先你应该考虑的是灯光的色调问题。

  根据自己客厅的正题色调,是偏暖还是偏冷,选择灯光的冷暖。

  2、还要考虑灯光的效果。

  也就是根据客厅的整个空间大小和灯具的功率来确定自己的客厅到底需要多少灯才能让客厅明亮。客厅较暗的角落可以考虑利用落地灯或者壁灯起到点缀效果。

  3、考虑灯光,灯饰样式,灯具风格与自己客厅的搭配问题。

  如果你家灯具与家里装修风格等等毫不沾边,那你整天一定会觉得灯具变得格格不入,从而也会影响到你的心情等等。

  4、灯具的外形和档次问题。

  首先灯具的外形一定要与客厅大小,样式等协调,其次就是要力求高雅,力戒奢华。客厅在住房里就相当于人的脸一样,如果灯具选择的太为平淡,则会让人觉得寒酸,如果选得太为豪华,那肯定会对来访者造成无形的压力,放不开手脚。

  5、灯光的强弱要适中。

  灯具的主题照明既不能太暗,也不能太刺眼,力求达到明暗适宜,让人觉得放松,而不是压力。

  6、客厅的高低要搭配好灯具。

  如果你的客厅较高,可以选择灯光向上照射的大型吊灯,而且还应该让灯具与上部保留一定空间,好缩小空间的明暗差距。如果你的客厅较低,你可以选择吸顶式的灯具加上落地灯,这样客厅会显得更加明快大方,十分具有现代艺术气息。

  客厅灯具在现今不仅仅是照明的工具,他还是房间的装扮者,灯具的选择不仅体现了房屋主人的眼光,还表现了房屋主人的文化和艺术素养,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即实用又美观的艺术品。

看过《客厅灯具选择忌讳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6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