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工学徒成长过程

2015-4-11 14:2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2591| 评论: 0

当我们是一名学徒的时候,其实很多人都表示自己是很开心的,因为自己终于可以走入到工作的岗位上了,在工作的岗位上我们也在慢慢学习到很多的东西。那么对于现在的很多电工来说,我们的成长经历是什么样的呢,这里我们也进行下简单的说明。 一方面我们成为一名学徒的话,其实在很大程度上是要看我们自己在工作方面的能力,自己在开始还是一名学徒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自己是没有什么经验,就是自己在学校里卖弄学习到了一定的知识也是不太懂得如何去灵活使用的,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这时候我们要多去学习。 如果你在作为学徒的时候,你跟的师傅经常性给予你教导的话,那么你应该要很开心才对,因为我们在工作中可以慢慢拥有他人的指导,这时候自己的成长其实是最快的。而我们在很多场合都会看到师傅一般是不会教你的,自己遇到了不懂的问题的时候要善于去问他到底要如何去处理等等。在现代工业中,很多师傅与学徒之间的关系其实并不是很融洽的。 当然一名学徒工其实如果自己努力的话,由于自己是有一定的基础知识的,所以是只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自己就可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电工,而对于一名合格电工来说,要成为一名工程师那就是需要很多年的工作积累和时间才能够完成的工作了。

看过《电工学徒成长过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7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