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西门子SIMATIC ET200各个系列的区别

2014-6-9 10:1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0233| 评论: 0

西门子SIMATIC ET200是包含 ET 200S,ET 200M,ET 200pro ,ET 200eco,ET 200iSP五种硬件与软件的系列控制驱动产品。
SIMATIC ET 200S 是一款防护等级为IP20,具有丰富的信号模块,同时支持电机启动器,变频器,PROFIBUS 和PROFINET 网络的分布式IO 系统。
ET200M 是一款高度模块化的分布式I/O 系统,防护等级为IP20。它使用S7-300 可编程序控制器的信号模块,功能模块和通讯模块进行扩展。由于模块的种类众多, ET200M 尤其适用于高密度且复杂的自动化任务,而且适宜与冗余系统一起使用。
SIMATIC ET 200pro 是一种全新的模块化I/O 系统,防护等级高达IP67, 是专门针对那些环境恶劣,安装控制柜困难的等应用而设计的。ET 200pro 支持PROFIBUS 和PROFINET 现场总线,可以连接模拟量、数字量、变频器、电机启动器、RFID 及气动单元等模块,而且集成有故障安全型技术,目前在汽车、钢铁、电力、物流等行业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ET 200eco 是一款高防护,无控制柜设计和经济型的分布式IO 产品,并且同时支持PROFIBUS DP 和PROFINET 工业现场总线,在安装空间有限或应用环境比较恶劣的场合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ET 200iSP 是一种模块化的、本质安全的分布式I/O 产品,可以用于易燃易爆区域,最高可安装于危险1 区。该产品可以连接来自
最高危险0 区的本质安全的传感器或执行器的信号。除了电源模块和Profibus DP 总线接口模块, ET 200iSP 还可扩展多种电子模块,包括数字量、模拟量、RTD 和TC 等模块,每站最多可以插入32 块不同的电子模块。

看过《西门子SIMATIC ET200各个系列的区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