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设备维护部“四不伤害”保证书

2014-4-18 13:0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863| 评论: 0|原作者: 洗尽铅华

为了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为了定电公司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设备维护部创建“零违章”部门,为保障部门全体员工的人身安全,保障所辖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不发生人身轻伤以上事故,做为定电公司的一名员工,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保证做到“四不伤害”
1、我不伤害自己;
2、不伤害他人;
3、不被他人伤害;
4、保证他人不被伤害;
具体措施:
1、严格遵守公司及部门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积极参加各项安全活动,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的思想,切实履行岗位安全和工作职责,尽职守责,防范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
2、自愿接受公司、部门、班组等各级安全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努力提高、工作业务技术水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3、认真按《检修工艺规程》、《电业安全规程》、《检修作业指导书》进行作业,严格执行现场 “六三”制,做到不违章指挥、不违章操作、不违反劳动纪律、不冒险作业。
4、经安全培训后,必须熟悉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掌握本岗位安全技能,懂得本岗位的危险性、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法,会报警,会使用急救工具和消防器具,会处理事故隐患。
5、严格执行作业许可管理规定,进行动火、临时用电、破土等作业时,按规定、按程序办理相关的作业许可,不得无证、无票作业。
6、积极参与现场危险源辨识和风险评估,在工作中发现隐患或者其他危险(危害)因素,立即向上报告进行解决。
7、正确佩戴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在从事化学、焊工、除灰、除焦、接触热体、使用砂轮、切割锯时必须穿规定的服装和戴防护用品。
8、管理人员、工作票签发人、工作票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杜绝指挥性违章。
9、认真履行“我是一名安全员”职责,检查周围工作人员的安全状况,发现违规行为及时予以制止。
锅炉本体班班长:                        保证人:
年      月    日

看过《设备维护部“四不伤害”保证书》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