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我国电气火灾事故现在频发

2013-7-25 20:5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1452| 评论: 0

现在的我们的国家,整体上都是开始进入炎热的夏季,而在刚刚进入夏季之后,就是出现了很多的特别热的天气,这也是让我们现在社会上面出现了很多的事故,而作为一个夏季高发的安全事故,电气火灾也是不间断的在发生,给人民的财产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尤其是对于人们的生命安全有着极大的影响,而对于整个的社会安定也是受到了这个事故的冲击,这么的说来这个事故真的是非常的可怕的。
而在现在的整个的国家,其实电气火灾发生的频率是非常的高的,就说进入到六月份以来,这样的事故已经是发生了很多起,而有一些已经是达到了重大事故的级别,这让人们是感到忧心忡忡,因为这样的事故对于自己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而且主要是因为,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面,这种事故是没有出现如此的频发的状态,所以是让我们看到了如今的这个事故频发真的是非常的可怕的,当然了,现在的这样的频率差不多是让我们感到了这个事故最为可怕的一面。
所以说我国现在的电气火灾真的是非常高的发生的频率,这样的话就需要我们更多的去关注这个事故的防治,只有每个人都能对此情况重视,才可以更好的对事故做出预防。因为这样的一个频发的状态是任何人都不想看到的,所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觉得这个事故会呈现下降的趋势的。

看过《我国电气火灾事故现在频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