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工业电气自动化带来的安全隐患

2013-7-25 20:4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7746| 评论: 0

现如今的工业电气自动化的影响非常的大,使用的范围也是不断的扩大,在工业电气的电子商务中,电气自动化的使用还是会存在一些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我国的相关的部门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争取在不断的努力中进行合理的开发和再次创造,解决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在电子商务中存在的问题非常的多,首先在信息的保护中,电气自动化就没有发挥好应有的功能,在电子的网络信息的交易中,信息就会别人篡改和泄露,这样就能够让别人轻易的得到相关的信息,从而进行经济的偷盗,整个信息的安全措施就被别人盗取,也是去了信息的具体价值。
在信息的破坏方面表现的非常的明显,有很多的企业进行信息的封锁时,安全保护措施的进行比较不完善,这就导致了那些恶意进行偷盗,破坏信息的人有了可乘之机,从而进一步的进行恶意的信息破坏,将信息的全面性和相关的软件全部遭到了严重的破坏,这样的问题非常的严重。
很多的商务信息中不存在身份识别的功能,这也是电气自动化所带来的弊端,身份识别是进一步的密码保护功能,所以是一定要具备的功能,但是有的设别就是没有身份识别的功能,这就进一步的造成了诈骗行为的产生,所以对于这一系列问题,一定要进行全面的了解和解决,这样才能确保设备的安全使用。

看过《工业电气自动化带来的安全隐患》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