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关于电气的电气原理,我来告诉你

2013-7-25 20:3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7964| 评论: 1

电气随着时代的发展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么对于电气原理,你知道多少呢?让我来告诉你把。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绘制原则。在绘制原则中,应该注意一下这几点。第一点,电气原理图内的每一个部件要按照没有通电和外力的作用下进行绘制。第二点,要注意触点的位置。随着图形放置的不一样,触点的位置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当图形是垂直放置的时候触点要是从左向右的一个状态,当图形是水平放置的状态的时候触点的形态应该是从下到上的。第三点,各个电路之间要分开进行绘制。各个电路都有不一样的功能,分开绘制后也能将他们的功能一目了然的看出来。第四点,绘制时电源电路需要绘制成水平的,其他的电路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和电源电路保持垂直的状态。第五点。主电路以及控制电路都是有自己规定的位置的。需要把他们正确的画在规定的位置上。第六点,在绘制电路时让尽量的减少线条之间的各种交叉,尽量要将图画的清晰简便一些.第七点就是对于黑圆点的使用。不是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黑圆点的。只有表示有联系的导线之间的交叉的时候你可以用黑圆点进行表示,当不存在什么联系的时候,不可以用黑圆点进行表示。
电气的发展,是时代不断进步与发展的一个标志。我们也欢迎每一个对这个行业有兴趣的人们来加入我们。

看过《关于电气的电气原理,我来告诉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ljw903 2019-3-13 19:49
来了,每天学习一点点!

查看全部评论(1)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