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高层建筑电气规划防雷措施必不可少

2013-7-24 17:0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0132| 评论: 0

在高速发展的社会中,我们判断一个城市发展的程度往往会通过城市建筑的现代化和高度来进行。
而拥有着层数越高,建筑越漂亮的城市往往也是比较发达的城市。当然在建造这些高层建筑的时候,我们自然不能够避免防雷的问题,这在城市基本上不会存在任何疏忽,因为城市的建筑都是经过专业的设计院和建筑机构负责设计与施工的。这里我们需要强调的是在一些小镇和农村建造的建筑,同样应该要特别注意到防雷的措施,因为这是安全最重要的环节。
高层建筑其实是相对而言的,如果你在农村建造的房子虽然只有三层楼,但是在附近比较高,那么也要注意好电气规划。通常电气规划包含几个方面,一方面我们的用电表应该要尽量建造在室内,这样日常使用的时候检查和调试都会很方便。其次我们安装电路的时候,不管是采用明线还是暗线,都应该要尽量让线路变得简单明了,这对于使用和检修都很重要。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的接地,由于现在的家庭都会有很多金属电气,所以我们的金属电气设备一定要有接地保护,也就是说我们提供的电源一定要有地线,这也是安全的重要环节。
当然防雷措施同样是不可少的,如果我们对于电气的防雷不很清楚,可以请教一些专业的人士。让专业人士给予我们的建筑上安装避雷针或者其它的避雷措施,通常进行避雷的话应该要兼顾到建筑物的周围。

看过《高层建筑电气规划防雷措施必不可少》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电表怎么看度数
  • 插座烧毁原因_插座烧后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 注册电气工程师考试挂靠,到底富了谁?
  • 电工证可以“挂靠“吗
  • 电工证怎么考?如何自考电工证
  • 电工证种类和图片大全
热门资讯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8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