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智能电网规划与控制的方法和应用

2017-6-22 12:4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985| 评论: 0

  《智能电网规划与控制的方法和应用(精)》探讨伴随着绿色一可再生能源并到电网中所出现的技术问 题,介绍了智能 阿里·凯哈尼和穆哈玛特·马瓦里主编的电网的控制与规 划的方法和应用。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电力系统部分:电压稳定的控制,包括极端状况下的 微电网的电压变化,紧急条件下微电网的运行与控制和风力发电机的STATCOM/ESS控制;频率稳定的控制,包括微电网负荷频率 的控制,智能电网广域同步测量和微电网中基于下垂控制的分布式发电机的合成;智能电网的优化运行规划,包括间歇式能源并网实 时调度,具有精确聚合约束的智能电网预测控制,外接充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用电需求影响,智能电网的状态估计和多代理管理 体系。第二部分,电力电子部分:微网系统中的三相逆变器控制,阻性微网系统中的三相交直流逆变器控制,基于电网接口应用的混 合级联3—5—9电平逆变器拓扑结构的建模、控制和仿真,用于风力发电机的电网故障穿越控制方法和燃料电池作为智能电网中的分 布式发电机的建模与控制。第三部分,电机部分:智能电网用微网高速微型发电机尺寸的确定。 《智能电网规划与控制的方法和应用(精)》可供电力系统研究与技术开发人员、电力设备制造与维护 人员以及可再生能源行业的研究者和技术人员学习使用,也可供各 高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参考。
【特别注明】此资源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作为购买前的参考,如若喜欢,请购买正版。
文档已上传到百度云,请下载附件获取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zip

看过《智能电网规划与控制的方法和应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2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