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电网电气设备即将被投入使用

2013-7-24 17:0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0587| 评论: 0

 随着我国对电力电气行业的发展重视程度日益得到看中,近日来在广州召开的“微电网接入配电网系统调试及验收规范”得到热烈相应。微电网真正出现在公众视线里是与配网一起的,我国在这几年对配网的关注度可谓是节节攀高。因此,微网也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线里,微网在这几年的发展也是得到大家认可的。微网的灵活性高以及低损耗的有点正是它受到重用的原因,除此之外,它与传统电网相比较对分布式能源的利用率也更高。当然,微网得到公众日益热烈关切之后连带着配备微网的相关设备也得到了重视。
电力资源对于一个国家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的,电力可以提供我国如此之多居民日常用电、提供工业生产等多方面,如果缺少了它我国的发展将会陷入前进后腿两难的境地。但是我国居民居住的地方偏远程度又都不一样,如果只是单纯的配给电是不存在问题的,但是如果要保证配给的电力资源能够稳定的运行还是存在一定问题的。
但是这样的情况将会随着微网的投入而有所改变,虽然说微网的投资成本与常规电网相比是比较高的,并且也找不到与之相适应的商业模式,但是只要将目光放长远了,那么收到的笑意肯定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正是因为微电网存在这样发展的可能性,所以提供微电网可以顺利运行的电气设备也将会被得到重用。

看过《微电网电气设备即将被投入使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3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