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物联网是什么

2013-8-16 16:5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6526| 评论: 0

物联网不是技术、产品、服务、资本、人力、网络等等中的任何一种,也不是它们中几个的简单组合。
物联网就是我们身处的世界,它是一种思想、一种体系、一种价值观以及由此统御的现实世界。
物联网不是一切,但一切都是物联网。
物联网一直都存在,现在它成了主角。
物联网经济是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信息经济之后一个对世界影响更加深刻的经济模式。
物联网发展空间的广阔度是前所没有的!
物联网需要整合资源复杂度是前所没有的!
物联网对商业模式创新度的要求是前所没有的!
物联网创造的价值也是前所没有的,超乎我们的想象!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物联网作为新的事物,需要新的环境去培育、新的思维去理解、新的头脑去创造!
物联网将以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无所不能、无人不用的智能性、超导性、融合性统御整个物质世界!市场无限宽阔,就看有没有一双慧眼去发现了!

看过《物联网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3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