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移动技术的成熟推动智能家居普及

2013-7-16 21:0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3210| 评论: 0|原作者: 赵冬冬

  至少我个人觉得技术已经成熟了,无线网络的快速发展,手机软件应用及wifi的普及,家用电器都可以装上内置芯片,可以连接到wifi,手机通过无线网络+wifi就可以操控家用电器及房间内的任何想要操控的东西。例如操纵冰箱上的温度,查看冰箱上温度等……
  未来所有在电脑上能控制的东西都可以转嫁到移动着的手机上,例如养殖场各个地方的摄像头,查看并操纵养殖设备的温度和湿度,通过plc逻辑运算与控制端相结合,机械操作及办公自动化都会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我想曾经电影中看到的科幻现在都将成为现实。
  现在SCS智能应用的风暴已经开始了,时代发展变化很大,4G条件也几乎已经成熟,我想未来通电话还需要花电话费吗?所有手机生产商内置一个统一条约的及时通讯软件就可以了,通过这种软件的转化形式,可以跟打普通电话一样,还有视频,只需要消耗流量罢了,而4G的到来及流量的越来越廉价,我想…… 未来可知啊~!
  10多年前学校里语文课本中有一篇课文是描述未来智能的,现在我正在学的一本书中也有,这篇课文在不久的时候很快就全部变成现实。
  当我想选择一款手机的时候突然发现它的更新换代太快了,我每次都只是看看它的新技术~手里依旧拿着过时老掉牙的机子,幻想着曾经没有手机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看过《移动技术的成熟推动智能家居普及》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3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