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相逢是一首快乐的歌

2015-9-6 10:1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851| 评论: 0|原作者: 叶彬克|来自: 德力西电气

    “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母鸡,咕咕day;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小鸡,咕咕day……”8月17日下午,德力西工业园综合楼五楼,“小候鸟”暑期班全体老师表演的一首欢快的《小鸡小鸡》舞蹈将全场氛围带入欢乐的海洋。2015年德力西电气“小候鸟”暑期班毕业典礼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正式拉开序幕。乐清市文明办副主任叶旭莹、德力西集团执行副总裁胡成虎、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老师、384名“小候鸟”及家长一起参加典礼,共度这难忘的欢乐时光。
    从7月8日开学,德力西的“小候鸟”们与老师、家长共同度过了温馨和谐、成长进步、收获感动的40天快乐时光。又到了总结成绩,分享快乐的时刻,面对领导、老师还有家长的殷切期望,“小候鸟”们一个个都是有备而来。
    胡成虎在致辞中感谢乐清市文明办、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20多位富有爱心的老师对德力西暑期班的支持。他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能够好好学习,成为一个勇敢善良的人。叶旭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德力西电气“小候鸟”暑期班为企业员工和孩子们在暑期相聚发挥的巨大作用。
    汇报演出正式开始,各种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朗诵《中国梦》、歌舞《外婆的澎湖湾》、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古筝独奏《纺织忙》等,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哑剧《门诊风波》。节目讲述了两个小演员在挂点滴时发生的搞笑故事,在无声的世界里,香蕉、汉堡、可乐、萝卜、白菜、馒头,每食用一种食物都会得出许多难以想象的结果,引得大家捧腹大笑。一场教学成果展示T台秀,不仅让家长们了解了“小候鸟”们在暑期班的学习和生活,还充分领略到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展示结束时,孩子们还把精心制作的各种手工艺品、绘画作品赠送给一直支持和关怀德力西电气“小候鸟”暑期班发展的各位领导和老师。
     最后,汇演在一曲欢快的《青春修炼手册》中结束。这次难忘的暑期班,这份浓浓的师生情,让大家在依依惜别中忍不住落下热泪,“小候鸟”们纷纷表示要在新学期里好好学习,明年还要一起来参加2016年德力西电气“小候鸟”暑期班。

看过《相逢是一首快乐的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