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施耐德电气跨界智慧创想盛宴引发色彩智慧美学新思考

2015-7-29 17:59|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033| 评论: 0

来自地中海的低气压为亚平宁半岛的万物带来灼灼之感,在米兰这个世界时尚之都却已将这份热烈的躁动变化成多彩的妆扮——金色的阳光、蔚蓝的天空、白色的大教堂、粉色的街边小花……大自然赐予的这份缤纷让无数关注这里的时尚先锋酝酿出了惊艳的作品,使这份绚丽的色彩也飞入寻常百姓家,妆点普通人的生活。乘着这股炫彩的时尚之风,施耐德电气举办跨界智慧创想盛宴,邀请全球设计师和网友一起寻找生活中的美感与智慧。

自6月30日施耐德电气跨界创想盛宴启动以来,受到了无数网友和设计师们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思考如何在生活中将美感与智慧结合,发现并创造自己独特风格的智慧家居,让家居可以和主人进行深层次的互动,而通过色彩的搭配与运用更成为设计师和网友们最中意的发现美感的方式之一。例如,英国设计鬼才Tom Dixon以暧昧霓虹灯和色彩鲜亮的座椅充分展示了色彩的吸引力;日本的Nendo工作室带来的巧克力制作的桌椅,满眼的可可色和精巧的设计让甜蜜的气氛充满整个房间。而网友作品中,翠绿的豆芽机生机盎然、五彩调味瓶让味蕾体验色彩的味道、斑斓的碎花抱枕将自然清新之风带进家中、按照颜色把书籍收纳起来的书柜像彩虹一样……其实,无论是网友们运用色彩将“美”带入居家生活的小智慧,还是国际顶级设计师的灵感之作,“美感源自生活,智慧随处可见”的真理总不会变。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一直以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为创作理念,在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中,凭借对生活美感的独特洞察力与创新前沿的科技,不断创造智慧家居新产品,诠释着对色彩美学和智慧家居的理解,并引领着时尚家居的浪潮。ULTI奥智系列产品可谓是一场视觉盛筵,水晶玻璃、香槟金、磨砂银和珍珠白四色面板的丰富配色让开关不再是墙壁上的单调方块,在愉悦消费者视觉的同时,以光辉触动用户的所有感官,随心所欲的控制气氛;而其内核配备的EZinstall技术以无线电作为信号传输手段,无论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能轻松操控灯光变化。同时,EZinstall兼有“点对多点功能”,即一个遥控器控制多个灯光组合,百变灵活,可无限延伸、扩展来配合个性化的灯光变化,更适合于控制各类电子器材,如电视、音响、屏幕、厨房电器等,让家居生活被随心可控的炫彩包围,真正体现智慧家居的贴心之处。

 
曾经获得“红点设计大奖”的明星产品Merten莫顿系列,采用纯正的德国工艺与德国品质,在开关系列、移动感应器等产品中以先进的技术和设计作为坚实的基础,融缤纷的色彩于散发金属光泽的复古边框,方寸之间流转着典雅的气息。精简的设计,丰富的内涵,让莫顿系列产品成为智慧家居中的诚意之作。

 
而施耐德电气家居产品中的另一新星Pieno丰尚系列开关,以超大纯平面板设计打破传统翘板风格,极大化“边到边”按板融合进纤薄板身,并辅以小角度弧线,整体线条流畅而利索,设计浑然天成不着痕迹,风格开朗明快,洒脱自如。辅以写意黑,沉醉金,薰衣草绿,质感银四种配色风格,荧光指示灯与按键形成“同色配”效果,这一方启明的开关,于大气色泽之中书写墙壁美学秩序,体现对家居品位的高品质定位。

 
互联网时代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如何在与时间赛跑的日子里轻松而便利地享受愉悦的生活成为更多人的思考,色彩无疑是调节人们心情的一种方式。施耐德电气致力于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将色彩美学与智慧家居完美融合,无论是亮丽丰富的面板配色,还是随心可控的光影转换,都蕴含着施耐德电气对“美感”和“智慧”两大设计理念的极致追求。施耐德电气希望通过2015跨界智慧创想盛宴这个平台,邀请更多的人来发现细节美好,创造智慧家居,体验美感生活。

看过《施耐德电气跨界智慧创想盛宴引发色彩智慧美学新思考》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