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器

2015-3-5 11:1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0509| 评论: 0

     电工学习网讯:3月4日,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一行莅临正泰上海输配电产业园调研考察,受南存辉董事长委托,集团副总裁、正泰电气总裁陈成剑、正泰电气副总裁林柏生等参与接待。


    潘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正泰品牌体验厅,详细听取了正泰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的介绍,随后宾主双方进行了座谈,陈总向潘局长汇报了正泰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12345”发展战略。潘局长对正泰30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正泰“让电尽其所能”,打造清洁能源及智能电气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战略愿景表示钦佩。他表示,此行到正泰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提出的上海要打造科技创新中心,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把科技创新真正落到产业发展上的重要指示,就企业如何与政府加强联动,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驱动的核心竞争力,与企业进行探讨,了解企业的真实需求和发展动因,他希望正泰能够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经营机制优势,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走出一条科技强企兴企的发展道路,华东监管局也将更好地履行政府职能,做好企业服务。

看过《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器》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