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施耐德电气旗下利德华福举行“高压变频器销量破万台”庆典

2014-11-25 17:02|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902| 评论: 0

电工学习网讯:今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旗下利德华福在北京举办了“‘德’行天下‘利’往开来——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10000台庆典”。期间,利德华福特别邀请了合作伙伴、客户代表、行业专家及媒体出席活动,全面分享了其近年在变频器领域的一系列创新和突破,共同见证利德华福业务发展步入一个全新的历程。

 领跑高压变频市场

利德华福在高压变频器市场表现一直出色,公司成立十几年,已连续九年位列中国高压变频器市场占有率之首。销售量突破10000套这一数字,则进一步稳固了利德华福高压变频器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在节能领域,利德华福的成绩同样不俗。高压变频器作为控制锅炉、电动机等大型工业设备节能的主要方式,通过与生产工艺的关联,一般可实现10~30%的节能效果。以此计算,到2014年,利德华福运行在全球各个工况现场的10000余套高压变频器,年节电量约为144.67亿度,足以点亮整个世界10小时;减少对大气排放的废气量约1909.67万吨,相当于种植了3000公顷绿树;减少对环境产生的粉煤灰133.66万吨,为节能减排做出了显著贡献。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负责人徐骏表示:“自2011年加入施耐德电气,在‘一个施耐德电气下的双品牌’战略之下,结合双方优势产生协同效应,利德华福汲取施耐德电气先进高效的生产管理系统并成功纳入其全球化的产品研发体系之中;同时利德华福得天独厚的本土优势,使得施耐德电气拓展了其在中国的研发、生产、质量管控、服务平台,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独特优势。”

 加速向高、低变频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

完整产品线、对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基础,利德华福实现了从产品导向的设备供应商向以用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转型。

借助施耐德电气收购带来的协同效应,利德华福向低压变频器领域成功扩展,实现了覆盖高压变频和低压变频市场的完整产品线。2013年利德华福推出低压变频柜业务,其中内置施耐德电气低压变频器,具有更高的防护等级与安全防护,适合更恶劣的工业环境;具备高性价比,灵活配置等特点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而未来,利用施耐德电气工业自动化平台,利德华福可以提供以变频器为主导,连接人机界面plc工控设备的整合电气控制系统。

在行业应用方面,利德华福不仅在电力、冶金、水泥、石油石化、煤矿、市政等传统优势行业积累了大量的经验,还紧跟市场需求变化,向新能源行业开拓,并瞄准行业应用的特殊需求,推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如近期利德华福针对球磨机/半自磨机、长皮带机、软启动、烧结主抽风机、火电厂电动给水泵5个垂直市场推出了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全程无忧”成就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2013年,利德华福提出的变频系统“全程无忧”的客户价值理念,以质量无忧、运营无忧、服务无忧三个核心价值点提升用户满意度,推动利德华福成为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质量无忧”是“全程无忧”的基础。利德华福对高压变频器的制造经验结合施耐德电气高效的生产管理模式,为卓越品质提供保障。通过引入全程可视化的生产管理、有效的及时纠错机制和严苛的测试体系,从各个环节对产品质量有效把控,确保用户要求。

 

“运营无忧”利用无线通讯技术和数字化平台,将现场变频器与服务中心远程连接,实现全天候不间断运营监测,对潜在风险进行预判并及时维护或维修,确保用户的设备安全和运营稳定。20148月,利德华福变频管家V2.0升级版上线,其集工业自动化、互联网、无线通信、在线实时影音、web server、移动互联、云数据存储、海量数据分析优化等技术于一体,实现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人、人与人之间的实时连接,并实现了信息共享和数据优化和无忧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以低成本维护,高能效运营,产能提升来帮助客户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

同时,利德华福不断完善变频器全生命周期管理,向用户传递“服务无忧”的全新体验。对于用户需求,利德华福通过网络、新媒体和客户关爱平台全方位快速响应;对于投产项目,完善的延保/培训/回收机制, 保障用户按计划投运设备、安心运营。并且利德华福拥有超过百人的服务团队,他们经过严格考核认证,能全面肩负起变频器安装、调试、维护、故障处理工作,是连接利德华福与客户的重要桥梁。

看过《施耐德电气旗下利德华福举行“高压变频器销量破万台”庆典》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