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施耐德M2XX系列PLC新产品发布通知

2014-4-24 11:20|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4755| 评论: 0

  施耐德全新一代Modicon系列可编程控制器已于2014年4月21日正式发布。产品包括所有M221,M241.M251 plc与扩展系列以及SoMachine V4.1与SoMachine Basic V1.1软件。产品植根市场,定位精准,性能全面,稳定可靠。基于成熟的SoMachine平台,在性能上全面跃升,远超市场同类竞争对手,致力于为工业OEM客户提供直观易用、稳定可靠的新一代OEM PLC产品,帮助工业OEM实现机器性能和业务绩效的最大化。
  施耐德M221/M241/M251系列CPU与扩展已4月28日起正式对外发货。
  产品介绍
  ● Modicon M221系列PLC基于SoMachine Basic平台,针对控制器专为简单设备设计,外形精巧,性能稳定,该系列应用包含两种CPU;书本型(10款)与一体型(12款)。
  ● Modicon M241系列PLC基于SoMachine V4平台,适用于具有运动控制功能的高性能机器控制,覆盖全面,性能强大。该系列应用包含15款CPU。
  ● Modicon M251系列PLC基于SoMachine V4平台,一款提供模块化和分布式构架的产品。书本型本体,模块化扩展。为分布式构架保驾护航。该系列应用包含2款CPU。
  ● 全新TM3/TM4系列PLC扩展模块包含数字量输入输出模块、模拟量输入输出模块、总线扩展模块、专家模块等48款扩展,最多可支持本体扩展14块扩展模块。总线速率是TM2的10倍,稳定可靠。
  ● 全新TMC2系列扩展板支持M221系列PLC 一体型本体在面板上方进行扩展,该系列包含8款型号扩展板,支持模拟量、串口等扩展。
  ● 全新TMC4系列扩展板支持M241系列PLC本体在面板上方进行扩展,该系列包含5款型号扩展板,支持模拟量、行业专用扩展板等功能。
  ● 全新SoMachine Basic V1.1软件平台,支持M221 plc编程调试。
  ● 全新SoMachine Basic V4.1软件平台,支持M241,M251等PLC编程调试。

看过《施耐德M2XX系列PLC新产品发布通知》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