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AMD:工控智能化促进工业4.0的到来

2014-1-26 11:2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171| 评论: 0

继蒸汽机的发明、大规模生产和自动化之后,工业4.0时代开始被人们提及。前三次工业革命的到来造就了机械、电气和信息技术。如今,物联网和智能制造正宣告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的到来。

工业4.0的重要方向之一是智能工厂,重点研究智能化生产系统及过程,以及网络化分布式生产设施的实现。德国专家们提出的工业4.0的全新理念,主要就对联网工厂以及相关方面的演变进行研究。对产品开发、物流以及生产的集成将通过材料流、产品流、以及信息流得以实现,从而构建高度复杂又极为高效的全球化生产运营。这样一来,一条生产线就能够跟供应商以及消费信息进行连接,从而根据消费者需求对生产环节进行动态调整,并对所交付的原材料进行相应调整。

AMD嵌入式解决方案事业部工业控制与自动化战略营销经理CameronSwen表示,智能化制造、联网化及集成化工厂正逐渐支撑起工业4.0这一趋势。针对工业控制与自动化领域AMD推出的SoC解决方案,具备数据管理功能,支持标准网络,可以通过相互间的高效通信对收集来的数据进行管理和分析,可以实现先进的联网工控系统。

看过《AMD:工控智能化促进工业4.0的到来》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