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特变电工佳阳公司召开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4-1-21 09:3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143| 评论: 0

     2014年1月9日,特变电工佳阳公司召开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特变电工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贾飞,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胡义康,新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泓,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俊华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经济会议上,佳阳公司总经理潘士啸向与会领导和佳阳公司全体员工做了《坚持技术创新、服务主业发展、深化转型发展、开拓能源服务》的报告,就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听取了佳阳公司的汇报,特变电工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贾飞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佳阳公司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深刻分析了当下光伏产业的现状,鼓励佳阳公司在转型的道路上要坚持走“四做四商”的道路,进一步指明了佳阳公司未来产业转型的发展方向。随后,新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泓,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俊华分别发表了讲话,希望佳阳公司能够坚持创新求变,坚持走人才战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完成激励制度,形成以文化培养人,以制度管理人的良好企业氛围,在企业转型进程中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精英团队。

       佳阳公司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将作为一个新的几点,标志着2014年的冲锋号已经正式吹响,在上级公司的领导与支持下,佳阳公司定会以全新的姿态,谱写新的篇章,为特变电工“十二五”末全面建成有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的500亿高新技术企业集团而做努力奋斗。

看过《特变电工佳阳公司召开2014年经济工作会议》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