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企业之间恶性竞争加剧

2013-7-26 08:3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5693| 评论: 0

电气这么一个行业其实是有着非常大的“油水”可以捞取,这就是使得很多企业都是想要涉水这么一个行业当中,因此在最近几年,我们也是从一些统计报表上面看到了这么一个行业当中的企业是呈现得巨大涨幅,这在前面几年都是没有的情况下,而相对在这么多企业进入之后,这个行业的总体利润却是出现了下滑趋势,当然了这是由于竞争加剧产生,但是这样的情况是要引起更多的关注,因为在很多时候这个行业之中是出现了很多不良竞争行为。
现在电气企业之间是存在着很多不正当竞争行为,也就是我们平常时候说的那种恶性竞争,而在这个方面主要就是大打价格战,而且是没有一种底线的价格战,这样的话对于企业整个发展就是一种巨大损失,对于行业正常发展也是造成了严重影响,可能是在一时之间把竞争对手给打败了,但是同时也是让自己得企业元气受到了极大损伤,这样的话对于自身发展也是没有了任何优势可言了。
而这种竞争的局面是没有得到很好扼制,而且大有抬头之势,如此得话是需要行业内部尽早调节,或者是企业之间要商议出来一个对策,如果是这么一味竞争下去,那么整个行业很有可能是受到巨大损失,而最终亏损还是企业本身。因此是需要企业共同在这个方面努力,做到遵守竞争秩序才是上策。

看过《电气企业之间恶性竞争加剧》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