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企业关注人才培养是关键

2013-7-19 13:27|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8863| 评论: 0

 二十一世纪最值钱的是什么,很多人给予的回答,那肯定就是人才。作为一个把人才放在首位的社会,人才在如今的企业发展当中起到的作用可以说是极为巨大,也正是由于此方面原因,人才在目前社会当中地位是急剧增高,电气企业也是继续关注人才方面的培养,想要通过该途径,能够让企业获得更多的竞争力,提高企业在如今的市场当中的份额。<?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目前的整个社会都是对于人才非常渴求,从这方面出发,电气企业同样也是在人才的需求方面缺口巨大,同时企业对于人才培养非常重视,但是其实也有一些问题存在。如今的中小企业虽然是能够对于该方面人才相当重视,然而在人才培养这方面,其实是要花费企业众多资金来进行,而中小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是耗费了重金,最终也是能够培养出来人才,但是在如今这个社会,人们对于企业忠诚度没有了过去那么高,只要是有一些大企业来进行挖角,那么是很容易让现在的人才出现流失现象,但是不管怎样,这方面的培养是不能拉下。

所以电气企业在目前的局面下,培养人才成为了关键,同时也是有着难题存在。而要解决这些问题,还是需要在培养过程当中,更多的关注人才心理的变化,从对于企业来说加上另外的因素方面,人才能够在企业当中获得更大的晋升空间,这些都是在未来的时候要碰到的具体问题。

看过《电气企业关注人才培养是关键》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