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一重工要入股中联是真是假

2013-7-7 21:5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0353| 评论: 1

 股市现在真是跌宕起伏,形势千变万化。现在的人们,手里有了一些钱之后,也难免想要到股市里晚上几把,期待着能将自己的资产翻个几番。鉴于现在股市这么热闹,各类经济消息更是四处传播,毕竟一点小的波澜就有可能掀起股市的大波浪呢,由不得人不重视。近来又传出一个消息,说是我国的三一重工公司有意想要向中联重科公司投入资金,持有一些中联重科的股份,这个消息究竟是否属实,我们还要仔细的来看一下,并对此进行分析。

大家都知道,三一重工和中联重科这两家公司,都是在我国的湖南上市的。因为有着这样相似的发展经历,再加上他们都属于重工企业,所以说两家公司有些摩擦也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的。之前有个新闻媒体报道,三一重工因为不能忍受这样一个恶劣竞争的氛围,无奈将公司搬迁到了北京。但是这也没什么值得奇怪的,想想他们两家公司,本身都是做重工科技的,他们公司的业务肯定在很大的程度上会有相似,这样的话,他们之间的竞争肯定就会十分激烈,有些冲突的话也是在所难免的。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随着三一重工的搬迁,他们之间的竞争会告一段落的时候,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就这样放生在了人们面前。

就在三一重工搬走之后,两家之间被爆出了更多的新闻,而且都是些间谍门还有武斗门等负面的消息,大有一些不大对方打倒不罢休的架势。这样的竞争趋势,却传出了三一重工入股中联重科的消息,难怪会引起猜疑。

看过《三一重工要入股中联是真是假》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艾为之 2014-10-23 22:57
真假难辨。

查看全部评论(1)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