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东方电气积极开展教育实践工作

2013-7-6 17:1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8132| 评论: 1

 教育意味着什么,它意味着一个民族的崛起,一个国家的兴盛,和整个人类社会的进步。作为一个独立的自然人,我们不能放弃对于学习的追求,而作为一个企业,更要有着它独特的文化内涵,对于整个企业都抓起教育的工作。日前,东方电气就开战了群众教育路线的实践活动,并且据说效果还很不错,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具体的消息是这样的,日前,我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的会议。在这次召开的会议上,他们集中传达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会议精神。这次会议的重点是,不仅要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以及它的紧迫性,还有我们需要结局的根本问题和突出问题,并且我们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时要采取的方法和措施,以及接下来要走哪些步骤,我们这次活动要完成的目标是什么。作为刚从北京开完会回来的同志,东方电气集团的党组书记王计在这次会议上作了重要的讲话,他既全面,又系统的介绍了这一次参加的会议情况,并且传达了党的领导人的会议精神,使得其他的同志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教育,是一直都要紧抓在手里不能松掉的一项任务。我们也希望,其他的企业也能够像东方电气这样,很好的贯彻党的精神。

看过《东方电气积极开展教育实践工作》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艾为之 2014-10-23 22:44
作为一个独立的自然人,我们不能放弃对于学习的追求,而作为一个企业,更要有着它独特的文化内涵。

查看全部评论(1)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