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自动化的发展存在着潜在的优势

2013-6-18 07:4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19140| 评论: 1

对于电气行业来说,发展到电气自动化已经是不断的改革创新的成果。对于电气自动化如今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测量技术的开发和发展,测量仪器对于电气行业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发明和技术的研究。如今各行各业对于测量仪器的使用和需求十分的广泛,电气行业中的测量仪器开发无疑受到了广泛的关注。<?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人们所需要的测量仪器的要求非常的明确,必须是符合测量的理论说明的,一定是符合智能控制的,半智能控制的也受到了人们的青睐。电气自动化发展到仪器测量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创造,人们可以通过测量仪器的使用,更加提高了生产创造过程中的准确性,并且今后会更加深远的进行这方面的额研究。

测量仪器中的原理十分的复杂,并且和物理学中的矢量原理密切的相关,相关的电气行业的专家们已经对于这种复杂原理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从网络信息和矢量原理相结合,大大的提高了测量仪器的准确性,所以人们比较认可在电气行业中这项重要的发明和创造。

人们对于精确度的要求十分的高,发明测量仪器的目的就是彻底的摆脱旧式人工手动测量的模式,彻底的调整为智能仪器的使用,这样大大的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并且准确度也大大的提升。在使用过程中,人们可以学到很多其中的原理。所以说,测量仪器的发明创造十分顺应科学发展的趋势。

看过《电气自动化的发展存在着潜在的优势》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艾为之 2014-10-23 22:02
发明测量仪器的目的就是彻底的摆脱旧式人工手动测量的模式,解放劳动力。

查看全部评论(1)

  • 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潘跃龙局长调研正泰电
  • 服务国家海洋战略 三一首艘混凝土搅拌船下
  • 德力西电气打假办侦破一起假冒德力西双电源
  • 三一获津巴布韦史上最大订单
  • 天正电气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 德力西电气芜湖工业园主体项目封顶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