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自动化在电气工程中的应用对策

2017-6-26 15:2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944| 评论: 0

  要实现电气自动化的进一步发展,需要致力于电力系统开发平台的统一平台的建设,提高和开放性。目前电力系统管理程序,主要是基于开放的平台或外国的电气控制发展的平台。其中的局限性的开放平台,虽然小,但较弱,程序的功能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因此,目前电力自动化管理平台,最重要的问题是缺乏有针对性的开发平台,在不完全适应我国各部门和单位之间的业务发展。所以,电气自动化的发展也需要把重点放在建设平台。其次,在电气自动化在发展的过程中,也应注意人文思想的统一,也就是使管理工作中的以人为本。虽然目前水平的技术,管理系统的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但仍然离不开人的参与控制。所以,在电气系统的管理活动,人才是责任主体。整个管理平台的设计也必须遵循这一概念考虑到人的思维习惯和工作方法,提高了操作程序,尽可能的人性化,从而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总之,电气自动化技术具有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电气自动化技术的应用可以提高运行的电气工程的质量和效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肯定会有更先进的电气自动化技术的不断应用于电气工程,以促进产业促进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1.实现系统平台统一化
  统一、规范、开放、健康的应用平台在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服务应用和规划设计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质量平台可以有效地为电气自动化工业控制项目的运行和应用提供必要的支持,并在各系统的实际运行方面发挥积极的支撑作用。可以有效降低电气自动化设备的消耗成本的应用和实践,同时也使电气设备的综合应用、服务效率和有效的升级。开放、统一、规范的系统平台还可以让个性化的用户需求得到充分满足,使独立操作系统实现目标实现。在实践中,基于工业工程的运行代码,现实情况和经营目标客户的实际需求,下载相应的代码提供给硬件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可以通过高质量的计算机集成技术实现,它是基于计算机NT操作系统软件或CE的核心操作系统来满足目标。
  2.实现网络体系科学化
  网络系统的科学体系结构,有效地促进了电气自动化控制工业系统的标准化、现代化和健康发展。电气自动化系统是完整的,本身的质量,建立合理的网络结构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有效地使网络系统起到很好的辅助对现场系统设备,计算机系统是企业管理系统的监控、信息传输、跨数据更加有序、高效、快速和平滑。同时,企业管理决策层还可以利用网络系统、质量结构、相关网络控制技术对系统设备的运行进行实时监控,提高系统的综合运行管理效率。目前,人类社会已进入网络信息时代,所以不管什么样的主要通信网络线路的选择,网络架构的应用应实现办公管理的自动化操作控制水平到原有水平光滑,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网络结构也要进行必要的数据编辑工作,创建环境安全保护管理制度,所以我们应该控制基于融合网络架构的建设目标,有效地建立完善,真正打造电气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使其发挥综合性能。
  3.统一程序结构的标准
  完善的电气自动化工业控制系统,离不开标准系统程序接口的有效对接服务。在实践中,可以根据现代科学技术和微软的相关标准,促进电力自动化工业控制系统的科学运行和健康发展。这种方法不仅可以有效地减少任务和减少运行时间和节约成本,而且还使各种工业自动化操作服务系统的共享服务、信息交换和数据传输,以方便顺利和高效的简化。在同一个企业ERP系统的有效对接,MES系统能保证实践,科学处理和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提高运用计算机网络和自动化的高质量技术,使办公环境更加完善和统一的标准。

看过《电气自动化在电气工程中的应用对策》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