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电气自动化技术的优势分析

2017-6-26 15:2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6903| 评论: 0

  现代自动化系统的体系结构,包括照明系统、电气系统、中央空调系统、通风系统、排水系统、电梯系统等。这些控制系统主要是为提高建筑电气自动化的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率。主要技术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建筑电气系统,实现有效的监督。大型建筑结构复杂,传统的控制技术的全面控制建筑物不进行监督管理的盲区,这可能会导致经常出现故障的设备事故频繁发生,给企业的管理和居民的生活带来不便,甚至产生严重的后果。建筑电气自动化可以通过实现自动监测系统为实现电气信息的采集、处理,以达到全面、24小时的监督效果,可有效地避免建筑电气系统的建设问题,有利于实现电气系统提供稳定的实施,生活保证和效率的企业;
(2)提高每个建筑电气系统的联动效应。电气自动化网络的建设是建立在应用和实施的监督和控制的智能建筑电气自动化的基础上,可以将现代建筑中的空调,消防队员被彼此连接等多种功能,成为通信系统的功能,提高他们的联动效应,以解决紧急情况。例如:建筑一旦出现火灾,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建设,可以发出一个信号,通过火灾探测系统、智能系统对其他建筑物的火灾已被关闭,打开控制和灭火系统,也可以打开这个链接方便疏散逃生通道的功能,不仅减少了沿用在紧急情况下的损失出现时,还可避免的受害者,现代建筑和安全功能的实现,起到的作用和功能的支持系统。

看过《电气自动化技术的优势分析》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