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宇电气自动化在应用的现状

2017-2-14 11:05|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159| 评论: 0

  伴随着我们对生活水平要求的不断提升,对于住宅楼宇电气自动水平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楼宇电气自动化作为提升住宅水平的重要级成部分,其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楼宇的建设之中,如现在的制冷机系统、空调系统、电能系统与排水系统等。楼宇电气自动化技术在人流量相对较大的场所使用过程中大多使用了人体感应控制系统,如: 在办公场所采取无人关灯、智能化窗帘、自动控制灯光、空调抽风系统、卫生间照明等电气自动化控制得以成为现实。在使生活更加便捷与舒适的同时,也可以使工作效率得到较大的提升,并也达到了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作用。

\

  楼宇电气自动化因为其强大的自动化系统管理能力已经得到了现今社会的大力推荐,在楼宇的建设过程中大量的使用电气自动化设备,使楼宇的建设可以更加的智能化与多样化,从而可以更多的吸引客户的到来。楼宇电气自动化更多的采用电脑对设备进行控制,可以使我们在生活中感觉更加的便捷与高效。

  在现如今的楼宇建设中,楼宇自动化系统的应用更加的广泛,大多商业建筑,特别是星级酒店在建设过程中在很多高档的多功能服务场所应用的非常广泛,这些楼宇在建设的时候为了更好的为客户着想,在各方面都应提升内部自动化设备的水平,应用更加先进的自动化系统技术,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

看过《楼宇电气自动化在应用的现状》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