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诺基亚回归安卓 中国首发诺基亚6旗舰手机

2017-1-9 17:3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381| 评论: 0

诺基亚,曾经的传奇。手机的霸主,在塞班时代成就了永恒的诺基亚。不过随着苹果、安卓的震撼上市,诺基亚成为了传奇与永恒,霸主一夜间倒闭。CES 2017,诺基亚手机品牌授权的HMD公布了旗下首款诺基亚智能手机——Nokia 6,该型号将在春节前发售,价格为RMB1699元。
(HMD公司全名HMD Global Oy,注册地点和总部位于芬兰埃斯堡,母公司是注册于卢森堡的私募基金Smart Connect LP,这家基金的主要出资人和管理者为让·佛朗索瓦·巴瑞尔,一名前诺基亚高管。2016年5月,HMD获得了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诺基亚品牌的权利,使用期限为10年。)
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Nokia 6机身正面配备了5.5寸1080p屏,正面有2.5D弧面玻璃,机身背部为全金属材质,机身底部是双扬声器,支持杜比ATMOS环绕立体声效果。
对称设计:


采用了一体式全金属机身,中框部分没有弧度,中框上下各自用 CNC 切了一圈金属倒角:


产品配置:
SoC:高通骁龙 430(28 纳米制程,8 核心 Cortex-A53,最高主频 1.4GHz,Adreno 505 GPU)
运行内存:4GB LPDDR3
内置存储:64GB eMMC
屏幕:5.5 英寸 LCD 屏幕,in-cell,1080p,正面 2.5D 玻璃盖板
前置摄像头:800 万像素
后置摄像头:1600 万像素,f/2.0 光圈
其他:前置指纹识别,双扬声器(其中一个是听筒,支持杜比全景声),双卡双待全网通
操作系统:Android 7.0
售价:1699 元,预计 1 月内上市
骁龙 430 高通的一款定位较低的 SoC,「最高主频仅 1.4 GHz 的 8 核 Cortex-A53 + Adreno 505 」的组合让它的性能上限不高;


在 Windows Phone 时代,很多用户感慨,如果诺基亚用 Android 系统,一定在第一时间购买。
诺基亚正式回归了,作为曾经的手机霸主,一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是时候与三星、苹果大干一场了,你对诺基亚的回归有何感想呢?
现在搭载 Android 7.0 的 Nokia 6 真来了,你还会购买它吗?

看过《诺基亚回归安卓 中国首发诺基亚6旗舰手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