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虚拟现实对工业的影响

2016-7-26 15:3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337| 评论: 0

在传统的数字化技术中,计算机系统仅仅是给人类提供协助,人类仍然要自己操控系统。而新时代的人机交互则需要颠覆性的方法,我们可以把它命名为“虚拟工程”,虚拟现实技术只是虚拟工程的工具。
    虚拟工程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系统视图,让开发者、供应商、制造商和用户能够以同样的方式来虚拟使用那些尚不存在的物品,并根据其特性和功能做出全面的评估。计算机是计算技术时代的基础设施,而虚拟现实就是虚拟工程时代的基础设施,是下一代计算平台。
    虚拟现实最大的价值在于,从此人类不用再去学习如何更好地使用机器,而是机器反过来学习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人。
    这将重塑整个商业社会所有的规则,所以今天虚拟现实领域的创业者们,你们的黄金时代就要来临了。第四次工业革命将带领整个人类社会急速的虚化、流动、凝实,这将给虚拟现实技术带来最好的生存土壤,工业数字化将使所有的工业品从底层设计开始就是数字化的,不再需要二次仿真,这将极大地解决当先虚拟现实行业的内容瓶颈问题,降低行业的门槛。

看过《虚拟现实对工业的影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