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小米智能台灯通过旋转编码器进行亮度调节跟色温调节

2016-7-11 10:1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8541| 评论: 0

在5月月底小米发布了小米生态链智能家居的另一位新成员,小米智能LED台灯,该款智能台灯采用的是全金属铝合金灯臂,极简的外观设计,特别是活动关节的那种阻尼感刚刚合适,调节十分容易,这无疑是出自充满了工匠情怀的设计师之手。再加上富有活力的橙色,更是确定了该款智能产品的定位人群为年轻人。
底部只有一个旋转按钮,是通过旋转编码器进行的亮度调节跟色温的调节,保留了这个实体旋钮更一步体现这个产品的用心之作。


通过近期在网上搜索发现LED台灯调节的方式大概分为三种,一种是通过旋转编码器旋钮来控制,也就是小米台灯的这种设计,还有一种是通过轻触开关来实现调节控制,最后一种是通过触摸开关来实现调节。通过三种的设计发现其实小米台灯是最为人性的设计,试想一下在漆黑的空间里你要去开灯,唯有第一种实体凸出的设计是最为合理的,后两者在漆黑一片的夜里不能很快的正确的找到开关跟调节的位置。
除了这些通过手机APP连接调节这些都不是问题啦,现在的这些产品不搞个APP连接手机都不叫智能产品啦!!

看过《小米智能台灯通过旋转编码器进行亮度调节跟色温调节》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49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