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一般企业维修电工的工资有多少钱?

2015-7-2 07:16|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1968| 评论: 1

 可能很多朋友对维修电工这个行业的工资薪水非常感兴趣,今天针对维修电工的工资薪水,小编把小编周围一些比较好的企业或者私人小企业对待维修电工工资这方面的问题来给大家爆料一下,毕竟各个地域不同,所以薪水差异可能有些地方不会太大,有的地方会大一些!

  1.企业的维修电工工资薪水多少?

  企业的维修电工也分为很多种,不一样的企业维修电工工资也不一样,比如像制造汽车配件的企业很多维修电工的工资薪水一般情况下在2400-3500左右,如果企业效益好一点会在5000左右。

  2.商场、KTV的电工工资薪水多少?

  商场和KTV的电工工资薪水是多少呢?这种场合的电工工资一般相对比企业来说就要少一些了,一般在2500-3500左右,如果跟领导阶层混熟的话,工资也有可能会高一些,这种场合毕竟是私人场合工资薪水都是私人定制的,如果有朋友想知道这样的场合电工好不好干呢?小编个人觉得要比企业能好干一些吧,不学习,不努力没有水平是肯定不行的!

  3.建筑行业电工工资薪水多少?

  建筑行业做电工的很小,建筑行业关于电工的活很小,具小编了解的关于建筑电工一般工资也就是在3000左右,如果你还会建筑相关的能力,同时兼职两样工作的话,工薪也会高一些,也就在4000-6000左右。

  4.关于电工工作的还有一个行业就是配装电柜

  这个行业招聘的也是电工,要求就是电工精通图纸跟配电线路的能力,同时这样的企业也不常见,小编的朋友向小编透露这样的电工工资薪水挺高,一般在3500-5000。

  5.热电厂的维修电工工资薪水多少?

  有很多人认为热电厂的工资薪水要比一般企业高,其实这个猜测可以说错,也可以说对,工资薪水都是跟着电厂发电供暖的效益走的,一般维修电工的工资在4000左右,比一般制造汽车配件的单位工薪要高一点,在好一点的热电厂工薪还要高!根据电工的岗位,职业等级不同工薪也不同。

  关于电工行业的工薪差异就这些,可能小编收集的还不够全面,欢迎大家向小编提供爆料!

看过《一般企业维修电工的工资有多少钱?》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lidanji2006 2020-1-1 07:47
总体来讲,都不太高

查看全部评论(1)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