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空气开关质量排名_空气开关十大品牌_开关面板十大品牌

2015-3-25 17:08|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57056| 评论: 1

电器开关是房子的必需品,空气开关品牌也是很重要的。下面让我们来看下空气开关品牌有哪些,必定会让你获益匪浅。

空气开关品牌有哪些 空气开关品牌排名

空气开关品牌一:施耐德Schneider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

空气开关品牌二:ABB

ABB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ABB的技术可以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3万名员工,2010年销售额高达320亿美元。

空气开关品牌三:正泰CHINT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SHA:601877)是中国产销量最大的低压电器生产企业。专业从事配电电器、控制电器、终端电器、电源电器和电力电子1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的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空气开关品牌四:西门子

西门子在电机和电子领域是全球业界的先驱,活跃在能源、医疗、工业及基础建设与城市四大业务领域,以创新科技与专业知识,为遍布于全球190多个国家的客户创造利益。

空气开关品牌五:德力西

德力西的电气制造,二十多年来一直是我国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温州、杭州、上海三大生产基地,下属企业70多家,协作企业1000多家,在国内外设有销售网点1600多家。德力西积极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坚持以质量创品牌,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全国质量管理奖等荣誉。

空气开关品牌有哪些 空气开关品牌排名

空气开关品牌六:梅兰日兰

梅兰日兰从1920年创立至1992年被施耐德电气(Euronext:SCHN)收购,梅兰日兰的员工数从最初的38人急速增加到3.4万人。这一品牌在创立之初仅在地区范围内销售,但在1992年,其销售额的58%都是来自国外市场。梅兰日兰的发展可以由其推出的主打创新技术和产品作出见证。这些创新技术扩大了业务范围,将重点放在简单、连贯、并不断创新的产品上,如Multi 9系列模块化电力设备和塑壳断路器。同样能为集团发展作出见证的是公司自20世纪50年代以后全球子公司和国际营销网的快速成形。

空气开关品牌七:人民PEOPLE

人民电器集团系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始创于1996年。人民电器集团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业,横跨船舶制造、基础能源、城市建设、现代物流、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电子信息、水电开发等多元领域,拥有浙江、上海、江西、湖北四大制造基地、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和3000多家销售公司。

空气开关品牌八:松下Panasonic

松下电器由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建于1918年,创立之初是由3人组成的小作坊,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

空气开关品牌九:常熟开关

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电气专业制造公司,“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高低压电器元件、电子产品及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机械、冶金、石化、纺织、建筑、船舶等领域。

空气开关品牌十:长城CNC

长城电器集团是一家以工业电器为主导的大型企业。公司创建于1988年,1997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晋升为全国无区域企业集团。主要生产智能、节能型工业电气。公司注册商标CNC为中国驰名商标。

小编建议

空气开关是一种只要电路中电流超过额定电流就会自动断开的开关。空气开关是低压配电网络和电力拖动系统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电器,它集控制和多种保护功能于一身。小编建议大家购买空气开关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

  空气开关是家庭中常用安全用电设备,空气开关质量的优劣关系到家中用电的安全,因此需要买一个好质量的空气开关,下面几点有助于买到一个优质的空气开关。

  1、最初步的方法是看空气开关的重量,一般来说优质空气开关采用外壳为阻燃PC塑料,内部使用纯铜线,圈数越多质量越重。

  2、接下来看空气开关内部的灭弧罩,灭弧罩是为了电路发生短路时与过载时产生电弧,如果不能顺利灭弧就会发生着火的现象,这个很重要,国标的灭弧室由九个铁片组成。

  3、开关面表是否有IEC标准,CCC认证,长城认证,PICC中保质量认证,是否有GB10963等标志。

  4、尽量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空气开关,观察做工,摇晃一下是否有声响,同时注意是否有仿伪标志和外表字体区分。

  5、注意材质颜色区分,把手颜色区分,把手手感推力弹性是否良好。

  6、线圈是发生电磁感应的,如果短路与过载感应线圈就会拉动脱扣器,使其离合,所以在空气开关内部铜线圈的圈数越多越好。

自从第一次工业革命世界进入电气时代之后,开关就一直伴随着人们的生活,发展到现在,开关也有了很大的革新,实用价值高,设计也越来越完善;2015开关面板十大品牌排名怎样?十大品牌有哪些呢?
kaiguan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一:
梅兰日兰
       梅兰日兰的开关面板非常讲究材料的运用,面板的材料都经过了精心的挑选,不仅能够保证产品的耐用,而且还能够体现时尚性。

远景雅白 三位双控开关带荧光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二:罗格朗
       开关虽然是小件商品,但它的制作销售流程仍然能够体现大的道理, 产品的耐用性、时尚性、风格款式、外观特点等等,各处设计要做到精益求精就必须下狠功夫,而罗格朗产品也正如此,做出来的产品品质好,受到市场青睐。
远景彩银 四位双控开关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三:西门子
       西子是世界有名的大企业,是德国的跨国大公司,在很多行业中,西门子产品都算得上是行业领先,竞争力非常强。
三位单控小按钮开关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四:TCL
       TCL在国内可谓家喻户晓,有很高的知名度,TCL企业实力雄厚,规模大,拥有强大的年产能力,在行业中算得上首屈一指。
金棕二开单控带荧光大翘板开关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五:西蒙
       西蒙品牌来源于西班牙,国际知名度很高,西蒙公司有很强的科技实力,产品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都很高,而价格却很实惠,很得消费者青睐。
不锈钢拉丝单控三位开关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六:朗能
       朗能公司位于广东,广东一带劳动力资源丰富,而且也有很大的销售市场,有利的发展条件使朗能公司如鱼得水,企业发展很快。
德韵银色 一位双控开关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七:奇胜
       奇胜的产品被认为是用料省、环保时尚、价格实惠,市场竞争力非常强,作为十大品牌之一,奇胜也占据了很大市场份额。
德逸银色 二位单控开关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八:天基
       天基公司位于深圳,天基的产品价格适中,有固定的消费对象,产品的产量和销量都很大,市场竞争也很强;天基产品的品质很稳定,不会出现多少的问题。
开关贴 -- 卡通树脂开关罩 白底菊花 1010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九:飞雕
       飞雕产品符合国家质量标准,价格超便宜,但在用料方面就与其他品牌有所不及,这也使它的耐用性有所不足,外观设计一般。
德逸银色 二位二、三极带开关插座        
       开关面板十大品牌十:鸿雁
       鸿雁的价格也非常便宜,外观设计一般,款式样式新意较少,在耐用性方面有待提升, 产品符合质量标准。
轻点格调棕 单联双控开关

看过《空气开关质量排名_空气开关十大品牌_开关面板十大品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游客 2015-12-4 07:48
小编恶心了,质量最高应该是罗克韦尔,ABB其次是施耐德,然后穆勒,西门子,罗格朗,接下来常熟之类的二线品牌,然后正泰是三线牌子的老大

查看全部评论(1)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