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步进伺服广泛运于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创新特性

2014-12-18 16:44|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249| 评论: 0

  MOONS步进伺服电机步进电机领域一个创新的革命,在步进电机中完美融入伺服控制技术中,创造了一个性能优异、功能全面的独特产品,广泛运用于自动化控制各领域。
  特性:
  多种控制模式。
  全闭环:精确的位置及速度控制以满足最为苛刻的应用要求;高鲁棒性的伺服控制可适应宽范围的惯性负载和摩擦负载变化;20000脉冲/圈高分辨率编码器提供了精确的位置精度,定位误差仅为+1/-1脉冲(0.018度)。
  低发热/高效率:根据实际负载情况实时调整电流的大小,将发热降至最低;静止时,电流几乎为零,无发热;接近100%力矩输出能力,在最紧凑的空间内发挥出最大的能量转化率,节能高效。
  平滑精确:基于5000线高精度编码器的空间矢量电流控制算法,在全速度范围内均有优异的性能表现,即使在低速应用时仍可保持平稳、安静的运行,完美解决传统步进电机低速振动噪声的问题;利用高速响应的伺服控制技术升级强化了步进电机固有的刚性特质,在运行和静止时都确保定位的精确。
  高速响应:在点到点快速定位的运动场合,先进的伺服控制技术提供了大力矩输出,使得系统具有极高的动态响应,大大地超越了传统步进系统极限。
  大力矩:步进伺服始终在伺服模式下运行,电机的力矩可以被100%充分利用;在大多数应用场合,电机可以输出150%的额定力矩,大力矩输出在某些情况下可以简化减速机构的复杂度;50%过载能力在短距离,高加减速的应用场合将系统优化得更加高效。
  运动检测:对某些实时性运动有极为苛刻精确性要求的应用场合,Step-Servo Quick Tuner 提供了一个简单实用的工具用来监测实际运动轨迹;可以用来监测诸如实际速度和位置误差等常用指标,以些估计系统当前实际性能表现;交互式监控与整定结合的界面可以最快地获得最优化的性能输出。
  简单参数整定:使用预定义的整定参数即可获得最优的性能表现及系统稳定性;根据不同等级的控制要求,提供多种整定参数选择;对于绝大多数应用场合,默认参数即可满足使用,无需手工整定。
  基于PC的软件:MOONS步进伺服产品支持以下软件应用程序,可以很容易地配置、整定调试、编程组态。Step-Servo Quick Tuner ,Q Programmer ,RS485 Bus Utility, CANopen Test Tool

看过《步进伺服广泛运于自动化控制领域的创新特性》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