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日立电梯推新一代LCA无机房电梯

2014-9-17 09:11|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21530| 评论: 0

        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经过近年的高速发展,行业专业化程度逐步加深,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各种类型的建筑产品不断细分。伴随中国绿色建筑的不断涌现,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节省空间的无机房电梯有着难以取代的优势,日立新一代无机房电梯正是为应对中国建筑发展需求而全新开发的产品。
        日立新一代LCA无机房电梯——领航者系列延续 “技术的日立”对品质的追求,在动力系统、控制系统、安全部件、能耗工程、节能环保、装饰风格六大方面实现全方位创新。为满足现代建筑各项功能与设计的需求,LCA电梯除了拥有标准乘客电梯、担架梯、观光梯、双开门等多种型号产品,在提升速度及最大载重方面也都进行了升级,全方位覆盖不同客户的需要,成为新一代无机房电梯的领航者。
        在现代建筑备受关注的节能环保方面,LCA电梯搭载了能量再生技术、永磁同步技术、LED照明智能待机、智能群管理、无级调速等先进技术,获得能源效率认证标准A级证书,高效节能的电梯综合解决方案能助力楼宇建筑获得绿色建筑认证。
        此外,电梯的安全稳固一直也是日立电梯关注的重点。在汶川地震中,日立电梯震损率为1.4%,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的9.82%。新推出的LCA电梯除了搭配日立全方位的抗震保护设计,更运用了日立独创的主机自立式安装方式,提高安装效率的同时为乘客带来更为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


全面升级的工程服务体系
        未来的电梯工程服务将是数字化、网络化、定制化的融合。发布会上,日立电梯在推出新一代无机房电梯的同时,亦发布了全面升级的工程服务体系。
        通过日立独创的无脚手架安装工法,日立电梯提高安装质量、降低安装成本的同时为客户缩短电梯安装工期;结合先进的MUGTM维保管理系统、电梯服务支援系统、Ele-CloudTM移动终端信息平台,日立电梯实现电梯运行的信息收集、传输、分析、处理的大数据管理,实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并有效预防电梯故障发生;借助日立丰富的全球项目服务经验、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个性化及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日立电梯为客户提供电梯加装、旧梯改造、设备优化等方面的厂家级技术、服务、配件的支持,真正实现电梯“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日立电梯在全国各地设立了超过75家营分公司以及超过650个服务站点,服务覆盖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发布会上,日立电梯宣布推出区域工程服务支持平台,针对售后服务高效、安全、便捷的特点,建立起“一个工程总部,东、西、南、北四大区域工程服务中心”模式,力求在全国范围内实现项目快速响应、技术与服务前移,以提高工程服务的响应速度和处理效率
        日立电梯自成立以来,通过稳固的信赖和领先的技术,不断为客户提升楼宇建筑在经济、社会、技术支持等方面的附加值。在未来的发展中,日立电梯将继续针对中国用户的特点,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技术,为中国的城镇化建设提供“安心、舒适、便利”的楼宇交通解决方案。

看过《日立电梯推新一代LCA无机房电梯》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0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