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学习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票汇总

2014-3-21 09:33| 编辑:电工学习网| 查看: 3493| 评论: 0

  工业机器人概念股票汇总:

  蓝英装备:工业自动化

  公司主要从事自动控制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公司打造三大主业:智慧城市、智能装备、系统集成。公司从给西门子代理起家,然后进入冶金、电力、市政等自动化系统集成领域,又从轮胎自动化系统集成进入轮胎成型机制造。

  宝德股份:工业自动化

  公司专业从事微电子及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石油、煤炭、冶金、专用设备、新能源等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及系统成套。为石油行业提供1500m到12000m钻机的一体化电控系统、海洋钻井平台电控系统等;为冶金行业提供10-20万吨镀锌生产线、10-20万吨酸洗生产线等电气控制系统;为航空航天提供风洞控制系统,为亚洲最大的水动力试验室提供拖车控制系统及为多种实验台提供控制及检测系统。公司现为我国钻采设备电控自动化系统行业最具竞争力、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宝德”已成为行业高端产品主导品牌。

  智云股份:工业自动化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发动机领域成套自动化装备方案解决商,公司成套自动化检测和自动装配稳固国内市场。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内具有核心技术、拥有完整客户解决方案的成套装备供应商。DCT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是自动变速器的一个主要发展方向,在市场的大环境下,预计在未来一个时期内,DCT等变速器生产线的订单会持续增长。

  科大智能:工业机器人

  今年11月公告称拟以定向增发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永乾机电100%的股权,而后者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生产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的设计、产品研制、系统实施与技术服务的企业,其在工业生产机器人应用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产品包括智能移载系统、智能输送系统、智能装配系统与智能仓储系统等,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定制化工业生产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是我国浮动移载机械手领域的领军企业,其在工业生产机器人应用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巨轮股份:工业机器人

  总投资2.5亿元投入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化生产线成套装备产业化技术改造项目,项目生产规模为50套面向轮胎行业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和30套面向机械加工行业的智能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的生产能力。

  汇川技术:工业机器人

  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3年8月2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新一代通用伺服IS620P目前是逐步推出。首先是在一些已经试机成功的行业积极实施进口替代,然后再进行广泛试机。

  金自天正:工业机器人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领域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承接自动化工程及技术服务等,可为用户提供系统、先进、定制化、高性价比的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公司在冶金自动化系统、管控一体化等应用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尤其是在智能控制、大功率交流调速领域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钱江摩托:浙江益荣智能机械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工业机器人及其零部件、工业自动化设备及其零部件等。

  科远股份:机器人控制器

  2012年4月股东大会同意使用超募资金15000万元,投资装备自动化产品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主要从事hmi人机界面运动控制器及模件、伺服驱动器以及工业机器人等产品生产。

  慈星股份:机器人控制器

  2013年12月,公司拟与固高科技等设立子公司合资经营机器人驱动及控制系统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出资350万元,占35%的股权。合资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分2期建设,全部建成后可年产机器人控制器10000套。

  秦川发展:机器人减速器

  机器人关节减速器,减速器项目总规划18万套,将分期实施,一期预计2015年达产,本次投资工业机器人关键零部件,争取实现替代进口,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我国机器人关键部件受制于国外的局面。公司国家863项目-机器人用250AII减速器于1999年通过鉴定。工业机器人项目将从关键零件关节减速器做起,逐步介入伺服机、驱动器以及机器人整机。

  佳士科技:焊接机器人

  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佳士一直致力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焊接机器人,并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2013年10月1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焊接机器人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所研制机器人样机已经小批量投产并应用于客户生产现场。

  瑞凌股:份焊接机器人

  公司主要从事逆变焊割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公司2013年10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如下:公司的焊接机器人业务主要是由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珠海固得”承担,“珠海固得”主要业务是焊接机器人系统集成。

  亚威股份:焊接机器人

  拟以1250万欧元购买徕斯公司部分机器人技术,与徕斯公司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机器人本机和进行系统自动化集成。合资公司业务领域:裸机,焊接、搬运和塑料行业的系统集成;市场范围:中国及除欧洲以外的国际市场,另徕斯公司美国和亚洲市场采购合资公司机器人,基于有竞争力的品质和价格。徕斯公司是一家注册地址在德国法兰克福,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自动化集成于一体的跨国技术公司,经过多年系统解决统方案。

看过《工业机器人概念股票汇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2020年电工职业资格证取消了?电工职业资格
  • plc编程工资多少一个月
  • 电工工资高吗?电工工资怎样?电工工资多少好
  • 自动化专业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哪个就
  • 电工朋友注意啦,国家发布新版电工证,再也
  • 家电售后挣钱多吗?家电售后维修挣钱吗?现在

电工学习网 ( )

GMT+8, 2021-12-6 20:51

Powered by © 2011-2021 www.diangon.com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不良信息举报

技术驱动未来! 电工学习网—专业电工基础知识电工技术学习网站。

栏目导航: 工控家园 | 三菱plc | 西门子plc | 欧姆龙plc | plc视频教程

返回顶部